一个小小的瓶盖,也能引发争论?
'WJ3q|o/
答不好,还真有可能引发“分手快乐”!
XRWy#Pj 事情的起因是微博博主@粽粽粽粽粽粽粽收到了网友的留言:
m2PI^?|e
-f8iq[F5 找女朋友在旁边的陌生男孩帮忙拧水瓶盖,到底有没有问题?网友们对此的意见可是五花八门:
V5HK6- T 浅见姗子:可能真的实在是打不开了……
g,5Tr_ 优格choco:那旁边女生直接在电影院里努力用牙咬开瓶盖不是更奇怪
zM|Y
X< 一朵淡淡的羽锅:要是我,就从男朋友手里接过来亲自帮姑娘拧开
sb*)K,U DoctorChopin:可是…男朋友直接拒绝的话…太尴尬了吧…
=E-V-?N\ Sunshine528___:没什么问题啊?只是拧瓶水咋了???我觉得这是加分项啊,跟公交车让座跟服务员说谢谢等是一样的啊
_{YUWV50} 好大一颗西柚咻咻咻:说明真的太渴了吧,我有次渴到想喝景观河里的水…
2lRE+_qz 眼看评论虽然越来越多,但是投稿的妹子却发现评论的走向跟自己想的有些不一样啊,于是立马又留了一条言:我不是气男朋友帮她,而是在我吐槽这个女孩行为奇怪的时候,男朋友说我小气!
IX 2 dic'
=$Sd2UD 这下就有网友说了,这还是男朋友的锅。
Q)\4 .d 吃喝玩乐招猫逗狗:男盆友随便附和一下“嗯,是挺奇怪”就完事了,说那么多干什么
6^"Spf] 当然,这在往常是一个满分回答。但是现在事情到了这个份上,这在妹子们眼里绝对不是随便附和一下就能完事儿的。
`-82u :" 因为这会儿网友们都炸开了锅,自动分成了正反双方并且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J0x)NnWJ
7,EdJ[CR$ 正方观点认为:当然不应该让陌生男生帮自己拧瓶盖啊,如果是自己拧不开宁愿忍着不喝。
Ya-kMUW 纸巾今天捡到猫了吗:?????如果我是那个女生,我根本就不会想到找陌生的男性帮我好吗,更何况是有女伴在旁边的那种自己拧不开就自己想办法呗,拿纸巾拿布包着拧呗,干嘛非得麻烦别人
I=9sTR) 南梁Snow:不要太小看女孩子又不是林黛玉一瓶水怎么可能扭不开想想平常撕快递的力气
w|8T6W|w 网友周黑鸭:内个女生也没说男朋友啊,只是说内个女生很奇怪吐槽一下,你们为什么说她啊可能在我这个大力猪猪女孩看来确实也奇怪,而且我不会找不认识的人拧瓶盖啦,大不了暂时不喝或者自己努努力啦(自己看法而已不代表其他妹子)
! $8 e6 梅子键:我一男的怎么我反而觉得挺奇葩的,找女朋友在旁边的男生开水瓶盖不觉得对女生很没有礼貌吗?
ps3jw*QZ{5 看见什么吃什么22:那她能不能礼貌的说一声:你们好,我水拧不开盖,能帮我一下吗?她是把人家女朋友当空气吗?
~k'SP(6#C 张INGJ是张好人牌:可能是真的不喝那口水会渴死
#Q61c
5}"9)LT@@w 而反方观点很简单:姑娘,这是基本礼仪,你不要想太多,你男朋友不是什么香饽饽谁都抢着要。
4jdP3Q/ 茉沫_lx:不过是举手之劳,看把评论里一些小姑娘急的,真以为自己男朋友是香饽饽了随便一个妹子看到都一见钟情非他不嫁了
yk&PJ;%O< 血鸦的腥玉:当了男朋友连实行做人基本礼仪也不行?换成另一个瘦弱的男生呢?一个老人?一个小孩?估计女朋友就没这种抵触心理。说到底是女方缺乏自信,有信任问题。这是病,得治。建议去找心理医生治治。
FWDAG$K@0 LH虞小鱼:我觉得“奇怪”这个字眼真的太主观太傲慢了。人最劣根的地方就是自以为是,一切和自己不一样的地方都是“奇怪”“奇葩”。其实很多事情放到大环境里看,都是正常的。只着眼于自我,那真的人人都奇葩人人都奇怪的。
C{U"Nsu+1 乐乐想瘦点:咋的啦?这有啥的???拧个水把你男朋友累坏啦?
'o]8UD( 小玄都:看了评论我只能说,你们真厉害,什么都会做,不会就不做,抱着等第二天。现在社会已经冷漠至此了吗?就因为你有个私有的男朋友,就显得那么与众不同。你男朋友的身份,在是你男朋友这个身份之前,首先他是社会的一员,首先他是个男人,帮助和绅士的态度是他应有的。这和他帮谁没有关系。
zP|^) h5 三生内个三生:随手帮个忙,姑娘回句谢谢,简简单单的事怎么了?我不觉得姑娘提出陌生人帮拧瓶盖奇怪,我觉得就为了这小事都能生气的女的挺奇怪的。这是我平复心情的回复,内心有一个言辞激烈的版本就不说了。
Y4I;-&d's
3/0E9' 正反双方的观点和事情的对错,小编不予置评,毕竟大家争了两天也没谁能说服谁。
(od9adSehV 看到这里,又想起之前很火的“副驾驶之争”,“男朋友让女同事坐副驾驶,正牌女友坐后排,到底是男朋友错了,还是女朋友太计较?”
*t,1(Gw|7q 也正因为这样,有博主还做了个调研,研究一下妹子们对男朋友做下列哪些事情会发飙。
)V?:qCuY>
:[.**,0R 各位男同胞们注意了,这里可是一套期末考试题,标准答案……没有,你们只能自求多福然后……自己看着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