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我是被现在的公司挖过来的,各种承诺给我高薪高平台,做了一年,等着发年终奖。年终汇报领导说我汇报的特别好,说平时低估了我的能力,我同事都起哄说我要涨薪了。结果2018年的第一份工资,我被降薪了!没有被通知!我被降薪了!说公司要合计成本。
r=||sZs ps:年终奖也没有拿全,评分不够,差1分,回忆起高中班级排名,我差1分合格的样子。
6Vzc:8o> 挣扎中的底层劳动人民,心好累!
:::f,aCAu =========
小编插话=========
m.a1 划重点,年终奖没有拿全,说明也拿到了,也可以笑笑啦,毕竟也有人辛苦一年只拿到工资的。
842+KLS 辛苦一年,你的付出有回报了吗?拿到年终奖了吗?是涨薪了还是降薪了?
lKwT5ma7
l<:E+lU (网络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