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UID:8075
UID:262850
UID:178319
520平湖:帖子灌我水来了[表情],水稻再灌水,收割田脚太烂了吧,我已经20多年没种水稻了 (23-10-30 12:41) 2nv-/%]
UID:80601
和平年代:一看楼主就是白脚杆[表情] (23-10-30 19:34) <1EmQ)B
UID:312749
生长在党旗下:种地五十年的跟你说,十一月打水对水稻是非常好的,但对小麦有影响,小麦最佳的种植季节在十一月5-10日,所以说晚稻最后一次灌水最佳时间在十月中旬,现在来说稍微有点晚。 (23-10-31 09:03) :_qgpE<
UID:43123
生长在党旗下:种地五十年的跟你说,十一月打水对水稻是非常好的,但对小麦有影响,小麦最佳的种植季节在十一月5-10日,所以说晚稻最后一次灌水最佳时间在十月中旬,现在来说稍微有点晚。 (23-10-31 09:03) /D_8uTS>d[
生命无限精彩:你的网名,我喜欢。[表情] 说明你是一位善良,有情怀,懂得感恩且正直正义的人。 (23-10-31 11:05) h|%d=`P,
江南。:谢谢朋友! G~4 ^`[elB 总算看到一位懂农业的朋友。 v_5DeaMF' 你说的没错,但最后一次灌水是看当时的天气情况。 Ko''G5+ 再说,我们平湖现绝大多数是只种一季单季稻,不种小麦了。 $z@e19g T ....... (23-10-31 10:12) )l30~5u<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