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间的推移,现农村的风俗也在改变。 5th\_n}N2/
春节回家,看到老家附近八家新建了新楼房、也有别墅。 J&b&*3
可他们改变了风俗,他们都不摆上梁酒,直接搬进了新房子。 .3,Ow(3l
这样确实是实在,大家省钱,再说大家都在忙。 $0E_4#kwB
再是也一些丧户,只是初丧摆一下丧事出殡酒,什么“五七”、“清明节”、“七月半”全部一次性解决。 {[B` q
话说回来,对于一些过世的老人,有各种吹吹、打打;走仙桥......只是各家的事,我们也无需评论。 u"r1RG'
一句话:移风易俗好! Ue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