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35786阅读
  • 15回复

道路清扫改用喷水,水雾溅起给电瓶车造成影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957
金钱
378
威望
75
注册时间
2007-07-09
最后登录
2026-04-1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25-03-05 16:26:13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最近环卫工人清扫马路,改用喷水将地面的杂物垃圾冲走,这是好事,但安排在早高峰时段,非常不适合。因为这喷水有一定的压力,冲到地面上的脏水溅起的水雾,使骑行上班的人一脸都是,而且路上湿滑也很不安全,希望管理部门领导让开工再晚点喷扫就蛮好了!!! t[#`%$% '  

发帖
787
金钱
844
威望
38
注册时间
2006-07-06
最后登录
2025-12-08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25-03-07 16:21:14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路面太长了  可能刚好 轮到你们这里的时候是早高峰

发帖
476
金钱
308
威望
314
注册时间
2015-07-08
最后登录
2026-04-02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25-03-08 20:24:48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明显是形式主义! :CH'Bt4<  
给承包商送钱!

发帖
255
金钱
281
威望
113
注册时间
2012-07-21
最后登录
2026-01-17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25-03-09 12:20:13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用水枪冲只是把垃圾冲到另外一个位置,没有清运掉,水雾溅起碰到人,甚至吸入肺部,是不文明行为,这种做法不妥。

发帖
957
金钱
378
威望
75
注册时间
2007-07-09
最后登录
2026-04-10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25-03-25 08:58:05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回 童妮娅 的帖子
童妮娅:路面太长了  可能刚好 轮到你们这里的时候是早高峰 (25-3-7 16:21)  u,&Z5S  
&(wik#S  
我指的也不是这段路,相信去采访一下路上的行人和非机动车,一定会被吐槽的。这水枪还挺猛,如果被冲到,不但湿了一身,还脏了一身!

发帖
462
金钱
299
威望
57
注册时间
2010-05-30
最后登录
2026-05-19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25-03-25 15:15:28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最搞笑的是下雨也使劲冲

发帖
59
金钱
59
威望
59
注册时间
2019-05-30
最后登录
2026-05-26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25-03-26 08:59:01 , 来自:浙江省杭州市
回 东湖听风 的帖子
东湖听风:最搞笑的是下雨也使劲冲 (25-3-25 15:15)  5MiWM2"X\  
LgB}!OLQ  
下雨冲是对的,只是你对这方面理论知识的欠缺。

发帖
1010
金钱
-20
威望
150
注册时间
2006-09-01
最后登录
2026-06-24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25-04-03 08:22:22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这里反映没有用的,看到还是在路上使劲造,水压很大,水雾也很大,电瓶车遭殃。   @p}H@#/u\  
   清扫路面而已,不要脱离实际、脱离人民群众!

发帖
400
金钱
357
威望
152
注册时间
2015-09-05
最后登录
2025-06-04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25-04-03 11:42:39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应该从“源头”治理: sE]eIN  
整治大气污染,平湖得鼻炎的人太多了。 A@&+!sO  
整治树上的污染,车停在树下老是掉下黏黏的。
1条评分威望+1
闲人闲评 威望 +1 - 2025-04-04

发帖
1010
金钱
-20
威望
150
注册时间
2006-09-01
最后登录
2026-06-24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26-04-10 10:41:37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以前扫地的都是很早出来,现在扫地的工人却在早高峰,还拿水枪喷,溅起的脏水喷了路人和电瓶车主一身一脸,管理部门应该干预一下,要喷马路必须早或晚,看到有人应该提前关闭喷水,群众无小事啊

发帖
749
金钱
490
威望
144
注册时间
2007-06-09
最后登录
2026-06-23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26-04-10 11:31:52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遇到过多次了,看见我骑单车一点反应都没有,照喷不误,你奈我何?

发帖
731
金钱
6661
威望
277
注册时间
2019-08-24
最后登录
2026-06-24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26-04-13 07:25:16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不听不听就不听,我冲我冲我冲冲冲

发帖
6994
金钱
1331
威望
-668
注册时间
2008-12-12
最后登录
2026-06-14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26-04-13 09:30:47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都是承包的  ,基本 好几种  一种么开小货车带个高压水枪   一种是电动三轮车 带高压水枪 ,好不好 领导不出来看 ,老是叫老百姓反应   这样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天天坐办公室  已经脱离了群众   。不了解老百姓实际生产生活》》》还是希望领导闷多出来走走 ,看看实际   开个电驴就行了    坐丰田考斯特就不要出来了!!

发帖
80
金钱
55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06-10-23
最后登录
2024-06-13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26-04-13 15:57:35 , 来自:浙江省杭州市
不管旁边有没有行人、电瓶车经过,反正就当没看见,照样喷,这个做法真的很讨厌。冬天气温低,喷在路面上结成冰,路人或电瓶车摔倒了, 能否找环卫所索赔

发帖
731
金钱
6661
威望
277
注册时间
2019-08-24
最后登录
2026-06-24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26-04-16 07:01:38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昨天看到冲水车把人行道上的树叶垃圾往机动车道上冲,然后机动车路过一阵风把树叶垃圾又带上人行道。。。。。。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