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dxmdnw20:穷鬼各种算计。就不计算锂电着火烧了自己家
(25-3-24 13:41)
{nPkb5xbW
1%hM8:)i_ 有道理。
AO}i@YJth 朋友中,小老板很多,我时常告诫他们,安全,才是最大的成本。
#i +P(xV 厂里万一死一个,一两年白干。
J`+`Kq1T 电动车进楼也一样,万一出事,你把房子卖了,都不够赔的。
sO6g IPU^ 邻居买了辆电动汽车,车位上装充电桩,问我意见,我说,我没意见,我的车才40万,你还能陪,另外一边的AMG63,估计赔话,你那142平的房子要两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