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湖在线(PH66.com)
免费注册
忘记密码
设为首页
信息
买房租房
招聘求职
游山玩水
便民频道
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
0573-85556666
帖子
帖子
版块
用户
全站首页
平湖论坛
平湖房产
二手房源
平湖装修
平湖人才网
平湖婚嫁
交友征婚
手机版
平湖焦点
人气美食
谈婚论嫁
亲子频道
时尚消费
租房信息
爱心联盟
帐户
隐私
消息
积分
权限
帖子
>
平湖焦点
>
搬迁安置房强卖,为什么搬迁一定要求拿2套房子,应该可以根据个 ..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帖
16052
阅读
13
回复
搬迁安置房强卖,为什么搬迁一定要求拿2套房子,应该可以根据个人所需的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陈启英
UID:319904
注册时间
2020-07-03
最后登录
2023-01-10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3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金钱
6
威望
13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月薪-100下岗工人
关闭
个人中心可以申请新版勋章哦
立即申请
知道了
发帖
3
金钱
6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20-07-03
最后登录
2023-01-10
加关注
发消息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25-05-20 16:06:47
,
来自:浙江省金华市
为什么搬迁一定要求拿2套房子,可以根据个人所需是吧,80后都独生子女居多,要那么多房子干嘛,还要贷款搬迁,拆迁办应该合理分配群众需求,不要强卖,没有那么多人要房,为什么要造这么多出来强卖,我多70个平方,说超60个就一定要拿房,大家各退一步,那10个我献给国家,剩的60拿钱,这样也不可以
X[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