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24262阅读
  • 15回复

广陈路口的墩子被撞10几次了,能改善下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869
金钱
448
威望
88
注册时间
2007-01-23
最后登录
2026-03-0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26-03-03 09:11:05 , 来自:北京北京市
今天广陈镇拐弯到S302这个路口的墩子又被撞了,车子看着很严重。 38m%ifh)  
自S302通车后,本人每天平湖⇔新仓,这个路口估计有被装10次+了, x7@WWFF>  
交警要想想对策和问题出在哪里?期待相关部门的改善结果! 7XDV=PQ[  
比如: _RW[]MN3*  
1)地面画根线,驾驶员开车时可沿着线开? ) *A,L%  
2)墩子的杆子做的高一点 1SFKP$^  
bF KP V%`  
2条评分威望+2
13867318964 威望 +1 - 03-19
修远 威望 +1 - 03-04

发帖
1812
金钱
1914
威望
383
注册时间
2009-03-03
最后登录
2026-05-26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26-03-03 10:26:37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你意思断人家财路咯 |mk}@OEf  

发帖
1164
金钱
23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7-03-28
最后登录
2026-06-10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26-03-03 10:50:11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地上有黄色导流线的

发帖
986
金钱
966
威望
257
注册时间
2011-06-30
最后登录
2025-07-04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26-03-03 20:43:41 , 来自:浙江省杭州市
广陈镇这个路口真废车
距离我上次发帖到现在又有两三辆车中招了,上次在春节假期里发帖的,现在相关部门应该上班了吧?@平  湖市交通局  @平  湖市交警大队    相关部门请实地查勘一下吧!这个路口特别废车  每个月撞  每个月修   G*\abL  
_(6`{PWY  
JA)o@[l F  

发帖
3902
金钱
991
威望
271
注册时间
2009-01-27
最后登录
2025-07-12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26-03-04 05:59:39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我替对向车道司机谢谢你哦。那些前辈就不谢了哦。

发帖
4284
金钱
4321
威望
98
注册时间
2008-10-20
最后登录
2026-06-22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26-03-04 14:57:24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开车要看路啊

发帖
869
金钱
448
威望
88
注册时间
2007-01-23
最后登录
2026-03-09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26-03-05 08:30:37 , 来自:北京北京市
回 13867318964 的帖子
13867318964:地上有黄色导流线的 (26-3-3 10:50)  4O!E|/`wO  
{FWyu5.  
今天经过时看了下,好像没有黄色导流线。

发帖
1164
金钱
23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7-03-28
最后登录
2026-06-10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26-03-05 09:20:59 , 来自:中国
 
果冻布叮:今天经过时看了下,好像没有黄色导流线。 (26-3-5 08:30)  gg[ 9u-  
|3;(~a)%  

发帖
3902
金钱
991
威望
271
注册时间
2009-01-27
最后登录
2025-07-12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26-03-05 17:15:55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建议瞎子不要开车。

发帖
476
金钱
308
威望
314
注册时间
2015-07-08
最后登录
2026-04-02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26-03-06 11:46:30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这么粗的“反光柱”看不见就不要出来开车了。 ^e%}[q[>|  
路口左转是转大弯。

发帖
238
金钱
104
威望
136
注册时间
2019-09-02
最后登录
2026-06-10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26-03-09 08:46:03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这种水平就不要开车了

发帖
310
金钱
180
威望
26
注册时间
2012-05-24
最后登录
2026-06-12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26-03-10 14:05:56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回 恶魔的右手 的帖子
恶魔的右手:建议瞎子不要开车。 (26-3-5 17:15)  *:hy Y!x  
mfom=-q3k  
这个墩子确实是有点问题的,不然怎么可能一直会撞倒。

发帖
731
金钱
6661
威望
277
注册时间
2019-08-24
最后登录
2026-06-24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26-03-11 07:13:06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这个主要还是驾驶员过路口分心了,转弯半径太小,再一个的话可以把桩弄得高一点或许能大大避免事故发生。

发帖
9778
金钱
11484
威望
1351
注册时间
2011-09-16
最后登录
2026-03-17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26-03-17 15:23:33 , 来自:浙江省杭州市
 
大弯小转,自己没技术

发帖
4284
金钱
4321
威望
98
注册时间
2008-10-20
最后登录
2026-06-22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26-03-18 14:29:44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估计路口有点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