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38829阅读
  • 34回复

@平湖交警大队 建议严打一下那些改装电瓶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07
金钱
241
威望
68
注册时间
2011-06-18
最后登录
2026-04-0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26-05-11 14:44:14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抓个电瓶车不带头盔可以路口站十几个交警,就不能去严打一下那些改装电瓶车吗,一路飙车闯红灯,今天遇到一个送外卖的小赤佬路口闯红灯,起码开到七八十码,头都不转一下的从我车头就闯过去了,撞到了么算汽车倒霉,国家规定电瓶车不能超25码,我就想知道那些能开百八十码的电瓶车怎么来的?为什么没人管,大马路上全是 q#jEv-j.  
5条评分金钱+5威望+8
dekq 威望 +1 - 06-01
名字只是浮云 威望 +1 - 05-12
ncd 威望 +5 加分无理由 05-11
ncd 金钱 +5 加分无理由 05-11
13867318964 威望 +1 - 05-11

发帖
1164
金钱
23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7-03-28
最后登录
2026-06-10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26-05-11 15:13:54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汽校技院的学生也是,骑个改装电动自行车就像了不起一样,不戴头盔,违法带人,走机动车道,闯红灯的不在少数,出点事真的是害人害己啊!年少轻狂,危害社会。

发帖
1748
金钱
128
威望
434
注册时间
2015-09-13
最后登录
2026-03-20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26-05-11 15:32:43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吃柿子你是挑软的还是挑硬的

发帖
1164
金钱
23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7-03-28
最后登录
2026-06-10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26-05-11 18:41:01 , 来自:中国
 
全国文明城市的称号已经名不副实。

发帖
76
金钱
120
威望
102
注册时间
2014-04-25
最后登录
2026-06-23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26-05-12 08:45:34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我骑个公共自行车,在建国路西侧北向南,也说是闯红灯被罚了20元,只能哈哈了。 i%MA"I\9  
那地方两侧都是工地,大家说那地方有必须装个红灯吗?
1条评分金钱+1
tlg5159 金钱 +1 - 05-28

发帖
731
金钱
6661
威望
277
注册时间
2019-08-24
最后登录
2026-06-24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26-05-12 09:12:48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守株待兔,比较容易     

发帖
2104
金钱
-3996
威望
-1843
注册时间
2018-06-07
最后登录
2026-06-24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26-05-12 09:17:35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有“天眼”在抓的!不过晚上新华路夜有抓车的!不定期哦!

发帖
749
金钱
490
威望
144
注册时间
2007-06-09
最后登录
2026-06-23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26-05-12 11:02:02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兴平一路上有二个很小的丁字路口,经常不定期在上班高峰期针对非机动车闯红灯进行处罚。丁字路口(信号灯路口)没有交通劝阴也没有交协警,然后在前面不远处会有交协警近十人等在那边,路口设有手机视频记录闯红灯的行为。

发帖
1164
金钱
23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7-03-28
最后登录
2026-06-10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26-05-12 11:11:18 , 来自:中国
 
phpyy035:有“天眼”在抓的!不过晚上新华路夜有抓车的!不定期哦! (26-5-12 09:17)  7=3O^=Q ^Q  
hy!6g n  
哦哟,拍了也不去处理的,白搭,法律法规在黄毛鬼火少年眼睛里跟本不当回事,非要等到出事故死亡了才行。

发帖
2104
金钱
-3996
威望
-1843
注册时间
2018-06-07
最后登录
2026-06-24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26-05-12 13:45:32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应该可以叫名改为“交通管理”。

发帖
76
金钱
120
威望
102
注册时间
2014-04-25
最后登录
2026-06-23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26-05-12 15:04:06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回 phykq 的帖子
phykq:兴平一路上有二个很小的丁字路口,经常不定期在上班高峰期针对非机动车闯红灯进行处罚。丁字路口(信号灯路口)没有交通劝阴也没有交协警,然后在前面不远处会有交协警近十人等在那边,路口设有手机视频记录闯红灯的行为。 (26-5-12 11:02)  2fbU-9Rfn  
WHk/$7_"i  
平湖大厦后面和你这个一样的,北向南行旁边没有路口有红灯,说是一定要等红灯才通行, 行人都大致觉得没有路口就通行了,10多个人就等在桥南边。

发帖
323
金钱
222
威望
67
注册时间
2016-02-25
最后登录
2026-06-17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26-05-12 17:29:27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现在的9号电动车开起来比汽车还快。谁撞到谁倒霉。

发帖
107
金钱
241
威望
68
注册时间
2011-06-18
最后登录
2026-04-08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26-05-12 18:15:24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13867318964:汽校技院的学生也是,骑个改装电动自行车就像了不起一样,不戴头盔,违法带人,走机动车道,闯红灯的不在少数,出点事真的是害人害己啊!年少轻狂,危害社会。 (26-5-11 15:13)  !qaDn.9  
6RP+4c  
之前买了两三年的电瓶车跟我说超标超25码不能上路,九号电瓶车就是马路杀手既然能上路,我真服了,

发帖
1010
金钱
-20
威望
150
注册时间
2006-09-01
最后登录
2026-06-24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26-05-13 09:18:02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看到路上的年气人骑着所谓的“非机动车”在路上肆无忌惮的闯红灯、逆向行驶、超速行驶等等严重的交通违法,安全隐患如此之大,却听之任之,可以说是束手无策!这是为何?

发帖
1164
金钱
231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7-03-28
最后登录
2026-06-10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26-05-13 11:17:02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杀富济平:看到路上的年气人骑着所谓的“非机动车”在路上肆无忌惮的闯红灯、逆向行驶、超速行驶等等严重的交通违法,安全隐患如此之大,却听之任之,可以说是束手无策!这是为何? (26-5-13 09:18)  ALAL( f`  
zLK\I~rU!  
人家口气大,大不了罚款,你罚好啦,我罚的起,不就是罚钱吗,却不知国家的法律法规是用来干嘛的?漠视法律,总有一天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