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2174阅读
  • 3回复

不得不再次吐槽堵车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07
金钱
241
威望
68
注册时间
2011-06-18
最后登录
2026-04-0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26-06-24 08:32:23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很多路口早晚高峰转弯道堵死直行道没车,或者南北方向堵死东西方向没车,这完全就是红绿灯时间设置不合理导致的,哪怕合理一点就能很好的改善

发帖
3902
金钱
991
威望
271
注册时间
2009-01-27
最后登录
2025-07-12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26-06-24 11:06:44 , 来自:中国
 
没用的,管这个的人那个时间点还没上班了。

发帖
720
金钱
34
威望
131
注册时间
2013-03-10
最后登录
2026-06-25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26-06-24 11:07:41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现在右转车停2停是什么鬼?这不是添堵吗?其实初衷我们懂,怕直行有人有车过来发生事故,但直行是红灯大家都在等红灯,你停个毛啊,费油添堵还多产生排放物

发帖
1010
金钱
-20
威望
150
注册时间
2006-09-01
最后登录
2026-06-25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26-06-25 11:43:13 , 来自:浙江省嘉兴市
回 果冻网络电脑 的帖子
果冻网络电脑:现在右转车停2停是什么鬼?这不是添堵吗?其实初衷我们懂,怕直行有人有车过来发生事故,但直行是红灯大家都在等红灯,你停个毛啊,费油添堵还多产生排放物 (26-6-24 11:07)  _?"P<3/iF  
@N,(82k  
专家思维,认为停了就看清情况,实则适得其反。路口右转弯的地方装个大点的反光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