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在线


广告合作:0573-85556666
  • 9566阅读
  • 14回复

[装修疑问]为了洗碗的事又吵起来,我想问问网友,谁家台下盆用用就掉了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723
金钱
1414
威望
452
注册时间
2014-05-09
最后登录
2018-06-15
微信分享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8-01-09 09:39:07
 
昨天因为洗碗的事又和老公吵了一架,他洗完碗,水槽外面的水也不擦干净,我就说了几句,他就不乐意了,觉得那点水风吹吹就干了,但是我们家水槽是那种台上盆,时间长了胶不牢么要发黑,谁也不愿意看厨房里这样哇!不知道的么以为不爱卫生,当时装修的时候我说的,买台下盆好打理,但是他妈妈听人家讲说台下盆容易掉,一直说还是这种耐用。。。没办法我认了,我就不明白了,台下盆不好为什么人家用了就没掉,我想问问网友,谁家台下盆用用就掉了的?

2条评分威望+2
13511284988 威望 +1 - 01-14
水电王 威望 +1 - 01-13

发帖
76
金钱
64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5-08-29
最后登录
2017-08-21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8-01-09 12:49:48
 
现在都是这个呀

发帖
108
金钱
166
威望
55
注册时间
2014-04-21
最后登录
2018-04-04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8-01-09 12:50:06
 
现在都是台中盆了

发帖
76
金钱
64
威望
13
注册时间
2015-08-29
最后登录
2017-08-21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8-01-09 12:50:55
 
或者休了他,你懂的。

发帖
217
金钱
220
威望
50
注册时间
2017-02-06
最后登录
2018-05-24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8-01-09 16:44:13
 
水龙头上面十公分装两个插座,装修确实不经过脑子

发帖
437
金钱
698
威望
281
注册时间
2015-10-08
最后登录
2018-04-01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01-09 18:40:46
 
胶水好的不会变色的

发帖
6906
金钱
7319
威望
843
注册时间
2006-12-10
最后登录
2018-06-18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01-09 22:17:16
我家卫生间的台下盆掉的,现在把他放在台上了。

发帖
26
金钱
29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2-11-04
最后登录
2018-01-30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01-10 07:58:02
 
说话的时候要注意点语气,说的让他能接受。

发帖
28893
金钱
160866
威望
109991
注册时间
2013-04-27
最后登录
2018-06-15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01-10 08:49:51
回 lyu-jamin 的帖子
lyu-jamin:水龙头上面十公分装两个插座,装修确实不经过脑子 (18-1-9 16:44) 

眼睛真的火眼晶晶啊,你就是不一样

发帖
578
金钱
640
威望
23
注册时间
2011-11-06
最后登录
2018-01-09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01-10 12:18:55
 
现在都是台中盆

发帖
58
金钱
61
威望
9
注册时间
2017-05-24
最后登录
2018-06-16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8-01-10 20:44:41
 
台下盆时间长了容易掉,现在有一个专门支撑台下盆的支架有买的,可以买个装上稳定牢固

发帖
1155
金钱
1306
威望
177
注册时间
2009-01-27
最后登录
2017-07-28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8-01-10 21:28:39
 
这两个插嘴辣眼睛,真怕溅到水。

发帖
804
金钱
791
威望
224
注册时间
2017-06-06
最后登录
2018-06-17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8-01-11 09:15:34
超人加蜘蛛侠,干不过他啊,
发帖
2
金钱
2
威望
10
注册时间
2016-12-06
最后登录
2016-12-06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8-01-11 14:46:10
 
你跟那个选沙发的一样,问题不在洗碗槽这儿,而是神奇的婆媳意见不统一,而你老公听他妈的

发帖
20
金钱
20
威望
9
注册时间
2016-12-26
最后登录
2018-04-26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8-03-09 14:28:38
 
可以过来做一个整体的台面,从此无需担心